立即下载
珠晖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6-24 10:35:50 字号:

珠晖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网讯 “3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历史、制度以及党内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懂得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学员魏东海说到。

6月10日下午,珠晖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从党员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给参训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个人自学以及考试考核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1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通过党史、党章以及党员先进典型的学习,党员发展对象接受“党性”的“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培训结合当前的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注册“衡阳群众”活动,学员注册率达100%。

图片3.png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