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危化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会
2020-06-19 21:01:52 字号:

珠晖区召开危化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会

本网讯 为深刻汲取浙江温岭“6.13”液化气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9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危化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619155817.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汲取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危化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快技术创新,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隐患治理、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强源头监管,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特别是危货运输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系统,对车辆行车路径和轨迹进行24小时动态监控,降低安全风险,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对注册地在我区的3家危货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