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教育局推进中小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0-06-26 08:07:02 字号:

珠晖区教育局推进中小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常态化抓实校园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师生健康安全,6月22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全区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做了全面、具体的安排,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加强管控,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并做好晨、午、晚检,严禁组织中小学生开展校外集体活动,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会议强调,根据目前国内新增本土病例和暗访全区部分学校防疫工作情况,必须常态化开展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文件要求,师生进入“战时”状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学校日常消杀;要加强学校值班值守,规范发热病例上报检测程序;要准备好一个月的防疫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坚强保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夏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