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6-29 22:16:29 字号: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9175207.jpg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各股室(中心、站)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肯定全局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的同时,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工作短板的存在和任务艰巨的事实,要瞄准目标,扛起责任,扎实工作,积极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针对下半年工作,一是要精诚团结,要做到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同文共规;二是要尽锐出战,各尽其才,人尽其力,集中精力创特色,集中财力突亮点;三是要铁肩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勤学苦练强本领,善作善成强创新,统筹谋划强绩效,齐心协力让全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砥砺前行,做好各项中心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农业至高、农村至美、农民致富。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