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方便市民出行 公路珠晖分中心积极处治道路病害
2020-07-14 17:37:18 字号:

为方便市民出行  公路珠晖分中心积极处治道路病害

本网讯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珠晖区白沙洲大桥连接107国道的匝道损坏严重,车辆行驶困难。公路珠晖分中心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力量入场施工,修复路面方便市民出行。

c04c983c05f12996bfb63a465c9a07a.jpg

经过前期的现场勘察发现,从白沙洲大桥下到107国道的匝道出口附近,有近500平方米的路面严重受损,出现板块裂缝、脱空沉陷、错台等现象,需进行换板和基层处理,过往车辆只能缓慢地“跳跃”经过。根据道路病害的损坏程度及施工路段的交通流量,公路珠晖分中心立刻制定了详细的病害处治及交通管制计划,集中组织人力、物力,科学调配机械设备,抓住高温有利天气积极进行道路病害处治施工。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程摆放标志、标牌,安排专人及时疏导过往车辆,确保施工安全。

截至目前,道路病害处治施工仍在进行中,预计7月21日完成施工。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