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管局大力开展“三大行动”切实 改善城区环境面貌
2020-07-31 19:36:58 字号:

区城管局大力开展“三大行动”切实 改善城区环境面貌

本网讯 自“三大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区城管局执法队员督促辖区商户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维持辖区良好的城市管理秩序,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门前三包“竞赛评比活动,提升全民卫生、文明意识,督促沿街业户履行包保责任,形成“业户自律、部门监督”的门前包保机制,截至7月底,共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500余份,文明劝导1000余次。

在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的同时,局属环卫所积极开展城区“大清洗”行动,推行“331”保洁模式,实行洒水车、洗扫车18小时循环作业,每天组织道路清洗车8辆,对城郊结合部、施工工地附近道路进行地毯式清洗;每天对450余万平方米的主次干道及两个广场进行二次打扫和18小时保洁;加大道路洗扫机械化作业力度,日洒水降尘、清洗道路近160公里,按“以克论净”的标准进行质量督查,推行人性化“一米作业法”,切实提高清洗保洁作业精细化程度,使每一条道路的清洗保洁达到“五无五净”。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按照时间节点,有步骤分阶段推进“清洁雁城”“补窗行动”“雁阵行动”三大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大清洗”“大清扫”“大清理”“大整治”,让城市更干净、更清爽。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