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31 19:37:50 字号: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 7月31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珠晖大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组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在辖区衡茶路、107国道等重点路段,对来往的大中拖、盘式拖拉机、手扶拖拉机等运输型拖拉机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整治违章载客、人货混装、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逾期未检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查农用拖拉机10余台,查获报废无证驾驶1起,逾期未年检1起,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暂扣处理。

自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农业农村局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送检下乡等行动,张贴标语、印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指导检修各类农机具36台套,开展执法行动10余次,清查有问题变型拖拉机13台,注销报废、灭失、三年以上脱检的农用车78台,有力遏制了农机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化执法,建立拖拉机安全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和运营平稳有序。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