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融媒体中心联合荷花坪社区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5 08:21:11 字号:

区融媒体中心联合荷花坪社区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加强对联点单位的禁毒指导,增强社区禁毒拒毒意识,8月4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一行到联点单位荷花坪社区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4204400.jpg

在荷花坪社区会议室,区融媒体中心一行查看了社区禁毒方面相关台账,听取了社区禁毒现状的汇报,并带领学习了《珠晖区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决打赢第四大攻坚战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

在随后开展的禁毒讨论会上,大家对如何做好基层禁毒工作的谈了自己想法。

针对社区禁毒的下一步工作,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区要加强禁毒宣传,从娃娃抓起,以家庭为基本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与公安部门对接,熟悉吸毒人员的详细情况,加强对戒毒人员的日常管理;三是保持与禁毒联点单位的联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反映,融媒体中心会倾力支持,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