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2020-08-05 23:20:08 字号:

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5fb9e58d6361757bef258b161e6f192.jpg

本网讯 7月31日,区委政法委结合区人民检察院机构改革职能调整、人员调配等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勤政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珠晖区人民检察院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通过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全体干部要学习理论、学习法规,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法规规范言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努力提升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力戒浮躁浮夸漂浮,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要求,要端正作风端正态度,严守规矩严守纪律,对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既要熟知,更要严守,把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和终生追求,始终用法纪指导工作和生活实践,使所作所为经得起历史检验,不断增强纪律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新任职同志依次发言,表示将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任职和这次谈话为新的起点,瞄准高标准,坚守底线,率先垂范,在新的职位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韩笑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