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赴我区调研美丽中国建设评估工作
2020-08-05 23:20:05 字号: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赴我区调研美丽中国建设评估工作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处长廖晓勇一行赴我区茶山坳镇调研美丽中国建设评估工作。衡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朱捷,区政府副区长罗毅陪同调研。

茶山坳镇现为全国重点镇、衡阳市工业重镇、衡阳赏花第一镇、湖南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示范镇。八月的茶山坳镇晴空万里,廖晓勇一行乘观光车先后来到金甲月季园、金甲梨园及金甲电商中心、金甲村农村改厕示范点、金甲古镇、金甲水师拓展基地等地实地考察村庄的美丽中国建设情况。

考察途中,廖晓勇一行仔细询问了茶山坳镇的发展历史、地理资源、人民生活水平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茶山坳镇的发展表示肯定,他们会用科学求实、客观公正的态度完成这项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家交给中国科学院的这项光荣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