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督查
2020-08-07 19:11:20 字号:

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督查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8月6日,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香江百货创景外滩店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工作的重点是对超市内病媒生物防制进行检查,对超市内的熟食加工区、销售区,鱼肉生鲜区,散装食品区,面包糕点房等重点区域的病媒生物防制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查看防蝇防鼠设施是否完善,区域内有无蝇、鼠、蟑痕迹,下水道口、排水沟是否加装挡鼠板等,确保超市内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完善。

我局要求超市负责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整治,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验收迎检各项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慧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