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在珠晖区开班
2020-08-14 19:28:29 字号: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在珠晖区开班

本网讯 8月14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在我区开班。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梁先明出席并讲话,副处长李锋进行专题授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出席活动。

图片2.png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考察了茶山坳镇堰头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金甲村新国标改厕示范点和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西渡镇梅花村作了典型发言,李锋作了题为“对照乡村振兴总要求,建好美丽乡村新典范”的专题授课。

梁先明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调动基层骨干力量,发挥政府投资拉动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全域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持续建设美丽乡村,创建精品乡村。他强调,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是体现“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有没有的具体实践,各地要再动员、再部署,再梳理、再提升,再强化、再保障,再学习、再提高,全面实施好“千村美丽、万村整治”工程。

近年来,珠晖区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作为一项统筹城乡、优化环境、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来抓,打造了堰头村、金甲村、新龙村等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下一步,珠晖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大抓总、动员、保障力度,全力建成“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五美”乡村格局。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