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应急管理局两次召开珠晖区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推进会
2020-08-14 19:28:29 字号:

区应急管理局两次召开珠晖区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推进会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区应急管理局于8月7日与8月12日两次召开珠晖区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推进会,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与推进。

会议指出,活动宣传要在线上线下双线展开。线上,在微信公众号制作“知识竞赛操作教程”,对活动进行宣传与答题指导。线下,发动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与企业进行宣传。

会议制定了活动开展的三个方针:一是发动街道与社区人员在上门走访时进行宣传,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提升全面应急知识储备,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二是发动企业全员参与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建议企业将此次答题竞赛活动纳入八月份的安全生产培训内容,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三是联合区商贸中心在“八大市场”进行应急普法竞赛宣传,鼓励市场经营户与群众进行应急普法知识答题。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区应急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