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府办“衡阳群众”志愿者到苗圃街道开展“敲门行动”
2020-08-18 09:51:30 字号:

区政府办“衡阳群众”志愿者到苗圃街道开展“敲门行动”

本网讯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敲门行动”的决策部署,自8月11日起,区政府办”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全员行动,到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当前,衡阳市正全面开展”双创“工作,为了迎战“大考”,区政府办制定了详细的“备考计划”:一是定目标。明确了“敲门”任务目标和每周参与次数,做到全员参与,确保全员达标;二是定要求。对“敲门”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入户数量,工作方法,工作细节,切实帮助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三是定排名。开展评比活动,定期对每一位志愿者“敲门”入户成果进行汇总排名,激励机关职工积极走进社区,走近居民。

服务里社区多为老旧住宅,尚未安装电梯,居民也大多上了年纪,沟通交流多有不便。区政府办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带着各类调查问卷和创建宣传资料,逐楼逐层走访,挨家挨户敲门。耐心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细心整理居民反馈意见和建议,用心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参与度,不断彰显机关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