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暗访督查我区创文工作
2020-08-26 20:45:55 字号:

区领导暗访督查我区创文工作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暗访督查我区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查。

3.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龙家坪路、建国里社区、友爱里社区、新风里社区等城市主次干道和社区暗访督查。

“一定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阳台上的垃圾要及时清扫干净……”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查看创文氛围营造、停车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街面卫生环境欠整洁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刘桢干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注意工作细节,聚焦短板弱项,把能做好的做好;要把“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公德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创文、齐心共建的良好局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