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2020-08-29 18:10:56 字号: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督查全区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情况,对文明创建工作再督促、再细化、再安排。

周晓侣一行先后来到阳光生鲜市场、明翰农贸市场、苗圃农贸市场等地,逐路段对农贸市场的规范化经营、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督查过程中,周晓侣一路走一路看,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相关单位现场认领问题清单迅速整改。

周晓侣指出,农贸市场是重点民生工程,综合整治就是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购物环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对标补短、整改落实,要逐项细致排查失分点,针对越线出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提高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市场内部环境保洁整治,确保高标准、严执行,切实防止“脏乱差”问题反弹;要细化服务措施,规范引导流动摊贩在做好防疫措施、卫生清洁的基础上合理有序经营。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雨婷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