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
2020-09-02 17:38:03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及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委高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12224.jpg

何玉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切和殷切希望,对于进一步统一全警思想、凝聚全警共识、激发全警斗志,推进公安事业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何玉竹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训词精神热潮,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铭记训词要求;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紧紧围绕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统筹抓好工作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建设平安珠晖的不竭动力。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吴妍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