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足马力 百日冲刺 珠晖区全面吹响脱贫攻坚号角
2020-09-11 20:34:33 字号:

开足马力 百日冲刺 珠晖区全面吹响脱贫攻坚号角

本网讯 ‌9月11日,我区召开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脱贫攻坚的号角全面吹响,全区上下务必迅速行动起来,以最高站位、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奋战冲刺,全力攻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213.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脱贫质量“回头看”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收入核算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刘桢干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目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必须树立决战意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刘桢干强调,要认清形势,以冲锋决战的状态发起全面总攻;要突出重点,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完成攻坚任务;要担当作为,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冲刺收官之战。

‌魏中发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强化担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获得全胜。

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在会上作了“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罗毅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