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2020-09-11 20:34:28 字号: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这里的环境好,设备齐全,住得肯定舒适。”正在参观的唐奶奶跟朋友们说道。9月11日,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我区智慧养老开启了新的征程。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945.jpg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打造了“人文化关怀、个性化服务”的品牌和特色。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也是我区养老服务行业的“品牌”工程,该中心由衡阳市原豆制品厂房改造建设,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家庭照护床位300张,24小时康复照料床位100张。该中心将智慧养老、居家养老、日间照料、医养保健等功能有机融为一体,着力打造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管理规范的养老服务机构,为广大老年群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养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949.jpg

彭玉明表示,珠晖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呼叫运营指挥中心,既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又加入了现代信息元素,在创新中推动社会努力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中心的正式运营也标志着我市在探索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迈出了新的更重要的一步,将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提供宝贵经验和有利借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