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面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区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
2020-09-14 22:15:27 字号:

全面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区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面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4193528.jpg

会议听取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任务进展情况和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县级领导与相关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桢干指出,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意识,清醒认识湘江保护、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和污染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迅速整改销号,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完成销号,同时也要做好退捕禁捕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对不作为,工作不力的精准问责,确保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周爱民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