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农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参观指导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2020-09-21 08:42:04 字号:

周农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参观指导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一行莅临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参观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陪同视察。

周农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各功能区,详细了解执法办案中心在投资建设及管理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周农对我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规范建设、科学管理、实战应用等系列经验和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周农强调,要把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营好、应用好,充分发挥办案中心的职能作用,在实际执法办案过程中,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着力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监督管理,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做人民信任的执法部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