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20-09-25 08:19:34 字号:

区人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本网讯 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忠,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东阳渡街道野生动物禁食退养清理现场和打击非法毁林取土复绿现场,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区农业农村局、林业部门深入贯彻执行《森林法》,在宣传教育、资源管护、推动林下产业现代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绿色珠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检查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推动我区林业工作实现更大的发展。检查组要求,在贯彻执行《森林法》工作上,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增强全民森林生态保护意识;要强化执法能力建设,提升维护林业生态安全水平;要加大资金投入和管护力度,高度重视自然灾害对林业生态的威胁,防止病虫害发生,确保我区林业生态保护工作向深入发展。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