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杨龙金赴我区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2020-09-24 19:03:33 字号:

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杨龙金赴我区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本网讯 为推进铁路护路工作扎实开展,确保铁路运行安全,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赴我区调研铁路护路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4155310.jpg

“护路队每天几班?主要做哪些工作?”杨龙金一行先后来到京广线(普铁)、衡阳火车站指挥中心进行巡查,他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了解护路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火车站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等。

杨龙金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工作的重要性,铁路护路工作不仅事关列车行车安全,更事关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衔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梳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处理,确保铁路运行安全;要及时清理铁路沿线垃圾,做到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对原有老旧设备进行升级提质,推进科技强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