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竖旗帜立标杆做榜样 广东路街道荣获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0-09-24 19:03:33 字号:

竖旗帜立标杆做榜样 广东路街道荣获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本网讯 去年来,广东路街道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荣获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9月2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为广东路街道授牌。

授牌仪式上,段志阳宣读了“市级文明单位”表彰决定,并向获得荣誉的广东路街道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创建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段志阳指出,“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的荣誉得来不易,要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竖旗帜立标杆做榜样;要有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更高层次的荣誉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