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发挥利剑作用 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
2020-09-27 19:25:36 字号:

发挥利剑作用 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

本网讯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桢干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5月至8月,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安排2个组,采取“一托二并二”形式,对苗圃街道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监督检查,特别是坚持立行立改,推动解决了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发挥了利剑作用。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唐作智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