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粤汉社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
2020-09-27 19:25:35 字号:

粤汉社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粤汉社区联合红太阳残疾人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为期10天的残疾人美甲职业技能培训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增强残疾人职业技能。

为了让残疾人朋友们切实掌握本领,提高学习质量,粤汉社区特邀专业美甲师为学员们授课。美甲师向大家整体讲述了美甲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从美甲工具、甲型修理作为切入点开启授课。在老师的带领下,残疾人朋友们纷纷动手实践起来,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向老师请教。一天课程下来,残疾朋友们都觉得此次让自己多掌握了一项技能,对今后的就业提供了帮助。

粤汉社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下一步,社区将为残疾人朋友组织开展多项技能培训,确保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创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