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力以赴 推进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2020-09-27 21:28:03 字号:

全力以赴 推进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我区在茶山坳镇堰头村召开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锣密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主持会议,区领导谭强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7185436.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点评了全区一门式服务前期工作,并就当前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刘桢干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使命,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增强使命感,高质高效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围绕有场所办事、有能力服务、办事方便快捷来开展好服务平台。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形成清晰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地。

会上,茶山坳镇与粤汉街道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与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