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线上+线下  珠晖区启动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09-28 22:07:20 字号:

线上+线下  珠晖区启动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

本网讯 为推介珠晖区特色消费扶贫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9月28日上午,2020年珠晖区消费扶贫月活动暨“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大型农产品展销会在湘水明珠广场举行,区委书记刘桢干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致辞,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642.jpg

魏中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不断做实产业扶贫,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重点引导和扶持畜禽养殖、蔬菜种植、特色水果、特种水产、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培育省级以上龙头企业5家,发展专业合作社181家,家庭农场59家。积极搭建消费扶贫线上平台,大力开展消费扶贫,上线260余个品种,有效解决了贫困户、扶贫企业农副产品销售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928213749.jpg

“这个柚子怎么卖?今年产量有多少?”启动仪式结束后,刘桢干一行来到扶贫产品各展区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产品价格、产销量、销售渠道等情况,现场参与消费扶贫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638.jpg

据悉,我区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强力促进了全区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结构调整。本届展销会通过线上乡镇长、街道主任直播+大型广场展销两种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共吸引33家企业参展,设31个展位,展销农产品涉及粮油、干鲜果、蔬菜、畜禽、蜂蜜等,共12个大类、19个小类,涵盖大部分日常生活农副产品及加工制品,琳琅满目的展销产品全面展示了珠晖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农业产业化的发展成果,截止今天上午,展销会销售金额达1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645.jpg

市扶贫办副主任范忠满,市商粮局副局长史子发,区领导罗毅、谭强林、邓志超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