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帮扶送温暖 湖南高铁学院慰问组到前进里社区走访慰问涉毒困难家庭
2020-09-30 10:22:45 字号:

禁毒帮扶送温暖 湖南高铁学院慰问组到前进里社区走访慰问涉毒困难家庭

本网讯 9月28日,湖南省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岚一行深入禁毒联点帮扶单位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因病住院吸毒管控人员王某某。

“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定意志,战胜毒魔和病魔,不要辜负社会对你们的期盼......。”在病房里,李岚和社区负责人与涉毒人员王某某及其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理状况、生活情况和戒毒情况,劝告他们谨慎交友,远离毒品,鼓励他们彻底战胜毒瘾和毒魔。李岚说,吸毒人员要想真正走出吸毒的魔窟,不仅需要社会的帮助,更需要家人的支持和理解。

王某某家属表示,王某某因误入歧途,但政府没有抛弃像他这样犯错的人员,还关心他的病情和生活,今后一定帮助他配合治疗远离毒品,不辜负政府的期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