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 2020年珠晖区“防范邪教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0-09-30 19:50:54 字号:

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 2020年珠晖区“防范邪教宣传周”正式启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区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能力,9月30日上午,珠晖区“防范邪教宣传周”在湘水明珠广场正式启动,今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

微信图片_20200930155329.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同时还利用高铁站、机关单位、公交站台、广场等LED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30155325.jpg

“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更好地识别邪教,避免被拉进邪教,我们也会做到发现邪教分子活动,马上向公安机关举报。”今年76岁的王大爷一边认真的看宣传单一边对记者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政法委主办,广东路街道承办,衡州路街道同步开展,共摆放各类展板4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闫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