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双节”假期视察基层工作
2020-10-05 20:49:04 字号:

区领导“双节”假期视察基层工作

本网讯 10月5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视察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退捕禁捕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5204054.jpg

魏中发先后来到衡阳高铁站、火车站,重点查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两站”在安全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方面的务实举措,详细询问了日常消毒、体温异常人员上报等工作情况,要求站点工作人员提高警惕、加强值守,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同时,竭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随后,魏中发来到东阳渡街道,现场查看了太山安置房建设、衡阳(国际)眼镜小镇项目征拆情况。魏中发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要加快项目工程扫尾,确保年内实现分房到户,让百姓尽早搬入新家;要加快眼镜小镇项目征拆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推动珠晖产业发展,带动周边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沿途,魏中发还查看了湘江、耒水流域退捕禁捕情况,走访了沿河餐饮企业,并看望退捕禁捕后的渔民,向他们讲解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推进珠晖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促进他们对政策的理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