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0 10:01:42 字号:

酃湖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酃湖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酃湖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及辖区各座落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基本情况及讲话的基本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发展地位定位精准,对湖南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透彻、站得高、看得远,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针对性强、切中肯綮。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要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接服务,夯实产业基础,逐步壮大集体经济;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巩固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成果,开展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专项行动;要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做好失地农民社会保险、就业等服务工作,改善就医就学条件,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探索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模式;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杜绝餐饮铺张浪费。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