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督查室督查区应急局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指标完成工作
2020-10-16 20:19:38 字号:

区委督查室督查区应急局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指标完成工作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区委督查室对区应急管理局前三季度目标绩效管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3项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并依据区应急管理局承担的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情况指标台账,逐项查验核实了每万人口火灾事故死亡率、每万人口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当年亿元GDP生产安全事故死亡控制目标值等3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的印证材料。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区应急管理局在完成前三季度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指标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要求一定要对照《珠晖区迎接2020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监测考评创先争优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先争优工作目标。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