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普查员上门上户贴心登记信息,受到老年居民点赞
2020-10-16 20:19:43 字号:

广东路街道普查员上门上户贴心登记信息,受到老年居民点赞

本网讯 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七人普”正式摸底清查工作正热火朝天进行中。10月14日,葵花里社区“七人普”普查员来到珠晖区泉溪村老年干部大院进行正式摸底清查。该院落老年居民较多,一些独居老人、老干部和老党员见到普查员十分热情,纷纷为普查员们提供了桌椅板凳,方便普查员们工作。

普查时,普查员陪同在院内休闲亭休息的老人们上楼拿户口本进行人普登记,耐心地询问他们户口上子女孙辈们的居住地,方便将“户在人在”和“户在人不在”的情况进行分类录入手机端小程序。

户籍清查结束后,老党员余爷爷说道:“这次居委会的人口普查工作对我们这些老人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普查员们真是太贴心了,处处想着我们老年群众的难处,有你们真好!”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