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0-16 18:28:28 字号:

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15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珠晖区委办、区人大机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单位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部务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四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第一巡察组开展对区委统战部及区工商联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区委统战部将以最高的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以最严的纪律,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最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 。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