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推动全民参与健身运动 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2020-10-19 20:46:56 字号:

推动全民参与健身运动 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本网讯 为提高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7日上午,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铁一中举行,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开幕式。

1.jpg

魏中发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场气排球的较量,也是检阅干部职工身心素质,展示单位团队互助合作精神的舞台。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都能够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全体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不屈不挠、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比出风格、赛出水平。

2.jpg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在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表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发球手有力的一记发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球网两端,两方队员不断改变战术,组织进攻,跳跃、扣杀,你来我往间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观众们直呼看得过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3.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44支参赛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将在9天的比赛中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出席开幕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