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2020-10-21 23:36:13 字号: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安(国保)、检察、法院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21181524.jpg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衡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凝心聚力》的专题辅导。

刘桢干在讲话中指出,群洲部长讲课覆盖面广,思辨性强,既有对当前新形势下统战政策的权威解读,又有对现实问题的剖析思考。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扛牢扛实统战工作责任,统战系统相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树牢统战观念,做活统战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善学善用统战工作方法,积极开展专题调研,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争取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与珠晖经济发展;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要求,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研究措施,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