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前进里社区开通智慧党建电视台线上平台,创新“互联网+党建”
2020-10-23 09:28:51 字号:

前进里社区开通智慧党建电视台线上平台,创新“互联网+党建”

本网讯 “没想到待在家里就可以关注社区党建工作动态、社区政务信息公开......。”10月21日,家住前进里社区的刘阿姨坐在家里翻看电视中社区工作动态时高兴地说。

今年8月,前进里社区依托电信行业IPTV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和电信数字电视双向网络和电视云平台技术,利用电信有线网络的覆盖面广、用户接入率高、 技术成熟、操作易懂的特点,历时2个月时间,经过3次较大幅度的改版打造成了如今的智慧党建电视台线上平台。该平台根据当地群众的实际需求,主要涵盖智慧社区电视频道、社区政务信息公开、智慧党建共享共建、社区信息便民利民、周边商铺打折优惠、社区招聘就业扶持六大智慧版块。居民通过家中电视即可互联互动、即时收看、动态管理,实现党员服务的全覆盖、信息沟通全方位、理论知识随时学、党务管理规范化等功能,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截止到目前,社区已在智慧社区电视台发布信息359条,其中,发布党建方面内容126条,已有320余户社区居民开通了社区智慧电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