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我区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2020-10-23 09:28:50 字号: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我区督导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阳旭辉率队到我区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我区市域社会治理落实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广东路街道实地查看,检查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对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创建工作站位高、部署早、措施实。督导组指出,试点工作涉及到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点多、线长、面广,珠晖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创建责任;要振奋精神、加强措施、狠抓落实,实行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前进,确保如期实现我市创建目标;要加强创新,立足本行业、本区域,探索具有特色的优质亮点做法,并提炼总结,形成经验。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