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10-23 09:28:50 字号: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座谈会并强调,要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征求各方意见,齐心协力编制好珠晖区“十四五”规划。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22194512.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局负责人汇报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咨询公司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基本思路作了说明。来自裕华科技集团公司、湖南红光物流、凯杰小学、衡阳工学院、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财保衡阳市珠晖区支公司等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从珠晖区发展定位、产业链优化、培育新动能、招商引资等方面为珠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与会区领导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珠晖区“十四五”规划,刘桢干强调,要观大势,增信心,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总体要求;要树理念,谋长远,不能盲目引进产业项目;要抓项目,促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谋划一批项目;要强对接,定方向,将省、市专项规划融入区“十四五”规划;要勤接触,形合力,规划编制工作与各部门息息相关,大家要发扬协作精神,积极参与进来。

区领导罗毅、周爱民、陈燕、王武军、谭强林、段平华、李惠英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