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
2020-10-23 22:23:03 字号:

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

本网讯 10月22日,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分析脱贫攻坚工作形势,部署迎检考核工作,酃湖乡全体党政领导,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两委”主干及扶贫专干,各村区派驻(联)村工作队长参加。

会议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既要考核收官之年的工作成绩,又要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战5年来的工作成果,还要考核克服疫情灾情对脱贫攻坚影响的工作成效,是最终的大考,要予以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扶贫干部要精准解读考核方案,熟悉考核内容和要点,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短板,重点关注贫困户稳岗就业、农产品销路、社会保障等情况;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各村要召集贫困户召开座谈会,与贫困户拉家常,听取贫困户心声,各帮扶责任人要再次走访贫困户,核实脱贫成效;要巩固脱贫成果,密切关注监测户、边缘户,及时掌控返贫风险。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