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平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强化全乡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2020-10-23 22:23:04 字号:

和平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强化全乡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乡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本周,和平乡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持续开展集中排查工作。

c3da4a6acf7f0e4ce9053df7023a78d.jpg

本次行动重点对企业生产经营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工人是否持证上岗,应急救援预案是否进行了修订和演练、安全培训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纠正、指导,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大检查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现已排查了30多家企业或单位,对其中5家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其余问题在检查人员的监督指导下立即进行了整改,经整改已基本符合要求。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