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4 08:56:51 字号:

区领导深入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贫困村不仅要扶贫,而且要发展,实现农村一年四季有花香,春夏秋冬有果实。

魏中发首先来到金松村村部,查看村级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村支书和驻村书记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补充说明。

魏中发详细听取了金松村特色产业发展、土地流转情况后指出,农村要发展特色产业,思考山上、水中、田里能分别产出什么;农村要有发展规划,把目光放长远,站在全市的高度思考能做什么;农村要错位发展,发现潜在市场,确定发展方向;农村发展要靠干部,干部要有能力才能带动群众脱贫。

241A9162.jpg

在高栗村,魏中发会见了白沙洲工业园区驻南江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高栗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并查看台账资料,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珠晖与白沙洲工业园区的干部同心协力,相互合作,将脱贫工作做出了成绩,希望高栗村能在两边的帮扶下,将工作做出彩,成为脱贫工作的正面典型。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