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首发仪式在我区举行
2020-10-27 09:52:08 字号:

衡阳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首发仪式在我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633.jpg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衡阳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首发仪式在我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宣布换发正式启动,湖南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言建文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秋文介绍我市三代证换发推进情况,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628.jpg

言建文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的重要意义,换发第三代残疾人证既是适应残疾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残疾人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按照中国残联、省残联统一部署,加强领导,严格程序进行组织,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换发工作;要以换发工作为契机,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各级残联要下大力气,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刘桢干说,此次首发仪式在珠晖举行,既是对珠晖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和鞭策。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新证申请的积极性和参与率;将优化服务、简化流程,零距离为残疾人开展证件办理服务;将主动对接、落实政策,让残疾人充分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