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屈贵全率队检查验收我区“七五”普法工作
2020-10-27 19:23:23 字号:

屈贵全率队检查验收我区“七五”普法工作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率队检查验收我区“七五”普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处副处长王倩,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曹武鸿,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参加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027171700.jpg

屈贵全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等方式分别来到苗圃小学、区人民法院等地进行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02717165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集中观看了《珠晖区“七五”普法工作纪实》,屈贵全充分肯定我区“七五”普法所做工作,他要求,要将普法和执法联动起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重视普法内容建设;要做到网上网下协同,普法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必须做到协同宣传;要运用好新媒体,新媒体已经走到了传播舞台的中央,普法工作要用活用好新媒体,做到既普及基础法律知识,也进行法律深度解读。

刘桢干表示,为做好省市工作要求,要健全机制,确保普法责任落实到位,构建所有部门共同“合唱”的“大普法”工作格局;要精准普法,确保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探索实施“菜单式普法”和“定制式普法”;要示范引领,确保法治创建全面推进,进一步健全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区领导段志阳、罗军荣、陈清学、何玉竹、邓志超、邓雪等参加验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