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29 10:26:07 字号:

我区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本网讯 10月26日晚,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抓部署,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和属地管理原则,确保责任落实“全覆盖”、安全监管“无盲区”。

会议强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特护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到“六个”到位。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三是整改销号要到位;四是值班值守要到位;五是信息报送要到位;六是责任压实要到位。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