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城管局督察组督察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10-29 10:26:06 字号:

市城管局督察组督察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察组一行莅临我区城管局督察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督察组查阅了我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局党组工作汇报。督察组对珠晖城管的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调度安排部署,督察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城管部门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监管执法。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全局范围内要开展清单式的问题排查,对照问题清单进行逐项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要落实安全生产“四不放过”原则,对出现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严肃追责到位,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