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脱贫攻坚决胜年,产业分红笑开颜 新园社区贫困户走上小康生活
2020-10-30 08:30:51 字号:

脱贫攻坚决胜年,产业分红笑开颜 新园社区贫困户走上小康生活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衡州路街道党政班子一行来到新园社区,和新园社区的贫困户,帮扶企业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齐聚新园社区办公楼前坪召开恳谈会暨产业扶贫分红现场会。

近6年来,新园社区的10户贫困户,在各级单位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勤劳致富,已经稳健脱贫。在帮扶之前,贫困户刘吉芳因身体较弱,收入低,儿子上学困难,通过帮扶,他的儿子考上浙江大学,完成学业后在知名上市公司就业,并落户上海。贫困户王昌华,身患残疾,妻子早逝,家庭经济困难,通过帮扶,他发展水产养鱼,种水稻,瓜果蔬菜,把养鱼种菜种田,有机融为一个生态整体,坚持生态种养。他生产出来的农副产品,质优价实,抢手畅销,稳健增收后,一个人培养大两个孩子,女儿已经就业,儿子已上大二,日子过得日益红火。

随后,新园社区产业帮扶的龙头企业绿果生态农业负责人宣读了今年产业分红的明细,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工委、办事处的带头作用,满足贫困户生活需求,带领其奔向小康生活;要脱贫不脱政策,在医疗、教育、产业、就业等方面多给予他们一些倾斜;要给予贫困户关怀,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真实想法,引导他们脱贫致富,切实让辖区贫困户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

aeedc1e4f68178ddcaa031e90732562.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