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瞄准进入全省优秀行列目标 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0-30 08:30:49 字号:

瞄准进入全省优秀行列目标 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重要指标,突出工作重点,查漏补缺、细化举措、强力推进,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入全省优秀行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9190245.jpg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对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迎检情况和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级领导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桢干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区落地生根。要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之战,紧盯短板,确保整改到位,突出重点,确保各个击破,凝聚合力,确保全面提质。要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确保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争先创优,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定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协调联动。

区领导彭顺利、段志阳、罗军荣、唐湘黔、罗毅、周爱民、何玉竹、陈燕、王武军、谭强林等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