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座谈会召开
2020-11-02 08:35:17 字号:

衡阳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座谈会召开

本网讯 10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物流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主任魏中发,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定慧主持。

会上,参会政企面对面就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如何发展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魏中发强调,珠晖区作为市现代物流产业链承接地,作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地,肩负着打造全市物流产业链的重任。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

魏中发指出,为了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将在链长之下,设副链长,与市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珠晖区成立相应的产业链领导小组、顾问机构,为整个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

魏中发要求,链办要注重收资料,夯实基础,建好企业运营情况资料档,国、省、各地优惠政策档,企业联络员信息档;要收问题,找方向,建立企业诉求台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为下步发展指引方向;要收点子,抓规划,建章立制,形成工作清单、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全面推动物流行业、物流企业、物流企业链发展,把物流产业链真正地运行起来。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曹斌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